Iris

一个坑多的要死的2.5次元

『留白』白雪王子 童话AU

是篇偏沙雕向的童话ヽ(゚∀゚)ノ


渣渣文笔,别嫌弃(ಥ_ಥ)


    在一个遥远的土地上,有一个MG王国,里面有一对幸福的夫妻——国王和王后,他们诚心向上天祈祷后,王后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小王子 。这个男孩的头发像乌木一样黑,皮肤像雪一样白,嘴唇像血一样红,右下角有颗美丽的泪痣,长得比女孩儿还好看。于是,王后给他取名叫白雪王子。


     白雪王子一天天长大,而皇宫里的传言也越来越多。


“哎呀,白雪王子生的美丽,要是是个女孩儿该多好啊,可是却是个男孩儿,长这样就太缺乏英气了。”


“这王后本就想生个小公主,好能够给她打扮,结果愿望落空了。这白雪之名本是想给公主起的,那晓得却生了个王子。”


“听说王后最喜欢把白雪王子扮成公主了,总给他穿裙子。” “对对对!还带着女装的王子去参加王后们的聚会!”


…………


    宫中传言不假,王后的确是把白雪王子打扮成了小公主,更是带着他去参加各国王后们的晒娃聚会。变成公主的白雪王子因为长得本就好看,所以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本是要被评为最美公主的他,却因为如同提裤子般的提裙动作以及从小具有的低音炮暴露了他是男生的事实。在此之后,白雪王子便饱受各国王子公主们的嘲笑。只有一人除外——日天国的刘源小王子,刘源小王子还总是保护他。因此,两人便一同被其他王子公主们排斥,但两人成为了好朋友,时常去森林里玩儿,经常和森林里的动物们一起玩耍。森林里的小动物们都很喜欢他们,因为他们会给它们吃食物,还会和它们一起玩闹,讲故事。白雪王子本是被孤立的童年,因为刘源小王子和小动物们而感到快乐。


     可是好景不长, 刘源小王子能来陪白雪王子的时间越来越少,听说是因为他的父王让他努力为未来成为国王做好准备。随着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两人渐渐长大,联系也淡了,而到白雪王子24岁时,他已记不得小时候陪伴自己的玩伴到底长啥样了。而且因为小时候被女装的阴影开始越来越直男,并且勤于健身锻炼,练出了八块腹肌以及结实的肱二头肌,但看起来还是比较瘦弱,并且容貌也越加美丽。王后也在他24岁的那年病逝。


     国家不能没有王后,于是国王迎娶了一位新王后。可是,这位新王后却是个精通法术的女巫。她虽然美丽,但是个性骄纵,暴躁。尤其最恨别人比他美丽。


     新王后有一面神奇的镜子,从镜子里可以得到 一切你想知道的答案。所以王后经常对着镜子问:“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魔镜却回答的是白雪王子,王后不相信,于是亲自去见了白雪王子,想比比谁最美。而当王后看到白雪王子的那一刻,她惊呆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美丽的人!由于白雪王子实在是太帅太美了,王后都爱上白雪王子了,甚至想杀了国王和白雪王子在一起。


     于是王后开始天天骚扰白雪王子,而由于白雪王子受不了年龄如此大的大妈对他的示爱,而且这人又是自己新的母后,所以非常果断地拒绝了王后的示爱。王后恼羞成怒,自己得不到又比自己长得好看的人只能除掉,她便想杀了白雪王子。于是她派出猎人准备在白雪王子去森林游玩的时候杀了白雪王子。


    猎人在白雪王子不注意时,从白雪王子的后背偷袭刺刀,白雪王子反应极快,躲过那一刀后迅速拍掉了猎人手中的刀,并抢先抢到手中,不多久就制服了猎人。


“说!是谁派你来杀我的!”白雪王子用刀抵着猎人的脖子问道。


“我就是被你杀死!死在外边儿没有葬身之地!也不会告诉你雇主的任何线索!”


“好啊,你要是不说我也不会杀你。我知道一种惩罚方法,是把人捆上后不停地用最柔软的羽毛挠脚底,在脸上和身上洒满辣椒粉,被逼着看让人产生密集恐惧症的各种画,还有……”


“别!别继续往下说了!我交代!我全都交代!是王后!是王后让我做的!求您别用那些方法对我!”


“唉~早点交代不就对了嘛,免得让我费神。那你说说她为什么要杀我?她之前不是在疯狂追求我吗?咋又要杀我了?”


“王后说您长得比她还要好看,她又得不到您的心,得不到又比她好看的只能除掉!她还要我带回您的心脏!”


“哼,杀掉我?恐怕还没那么容易。不过最近还是出去避避风头比较好,你回去就说我已经死了,自己拿个什么东西代替一下,要让我知道了你没照做的话,有你好看的!”白雪王子说完转身走进了森林,只留下一脸无奈的猎人。


    白雪王子逃进森林后在里面迷了路,森林里的小动物们看见了他,将他带到了一个小木屋面前。小木屋上挂了门牌——七个小矮人之家。白雪王子敲了敲门,门突然开了,他轻轻推开门走了进去。 里面没人,小屋整洁干净,看起来有人经常打扫,而且整个小屋温馨简朴,这个小屋的主人品味不错,小屋跟他喜欢的风格一样。屋里有一张大床,看起来十分舒适,不过床大的很不正常,占了小屋很大的空间,这使白雪王子有些疑惑,可突然想起这是七个小矮人之家,这床要睡七个小矮人所以才这么大吧。这床上居然还放着白雪王子平日最爱睡的荞麦蕾丝枕头,小屋里还点着香,味道也很好闻,而且让人产生了睡意,在森林里逃亡了一天的白雪王子再也熬不住,躺在床上睡着了。


     当白雪王子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觉后,发现有一个人坐在床边正盯着他看。


白雪王子吓了一跳:“哎嘛!吓死我了!你谁啊!”


床边的人笑了,“这句话应该是我来问你吧,我是这个屋子的主人。你是谁?咋在我床上啊?”


    完了,白雪王子心想,自己未经允许就进了人家的小屋还睡了人家的床,结果现在被人家抓包了,真是丢skr人了。


    白雪王子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到“那个,对不起啊,我未经你的允许就擅自闯入你的家,我被人追杀,在森林里迷了路,走了一整天的路,实在是又累又饿,看见了这个小屋,就擅自进来了。”


“没事儿。”


“等等!不对呀,这是你家?这不是七个小矮人的家吗?不是有七个人吗?而且你怎么看都不像小矮人好吗?”


“我就是七个小矮人啊,我的名字就叫七个,你有意见?小矮人只是用来唬人的!我还不是怕被别人知道我在这儿!”


“你也是被追杀了?”


“不,没你那么惨。我只是偷偷跑出来玩儿,怕被父母逮回去,因为长得高就反着称自己是小矮人,还不会被发现,我又叫刘七个,所以就是七个小矮人啦~反正咱俩都在躲人,不如你跟我一起住,咱俩还能互相有个照应。”


白雪王子正愁没地方可去,便愉快的答应了。


     于是,白雪王子和刘七个开始了快乐的(没羞没躁的)同居生活。白天一起出去找食物中午一块儿午睡,因为屋里只有一个床,而两人都不愿意打地铺,所幸床够大,两人就在一起睡。一起收拾屋子,一起洗衣服,一起做饭……就这样一复一日。


     而在皇宫那边,王后看到猎人带回来的心脏以为白雪王子已经死了,便来到魔镜面前问:“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魔镜回答道:“虽然您已经很美了,可是在森林里和七个小矮人一起生活的白雪王子比您更美。”


      王后听了这个回答之后,才知道白雪王子并没有死,她感到很愤怒。 “真是可恶极了,我一定要让白雪王子从这个世界上消失!那个愚蠢的猎人太没用了,看来还是得我亲自出手!” 于是王后决定亲自去森林杀掉白雪王子,夺回自己世最美的称号。

   

     第一次,王后制作了一个毒发箍,发箍只要被戴在头上,那个人就会中毒身亡,这个发箍是一个粉色的还带着黑色斑点的蝴蝶结发箍,王后听说白雪王子小时候女装,以为他会很喜欢这种怎么看都很具有少女情节的发箍,怎料当她扮成老妇去给白雪王子戴发箍时,白雪王子顿时黑了脸,想起了自己因女装被嘲笑的童年,于是暴打了王后一顿。

『第一次暗杀计划失败』


     第二次,王后摸清了白雪王子的喜好,装作一个小贩,卖给了他一双全新的限量版联名球鞋,白雪王子高兴极了,当即便穿上了新鞋,结果这鞋子有毒,白雪王子穿上后就中毒倒地了。王后以为成功了,便十分开心地离开了。 七个小矮人回家后,看见了中毒倒地的白雪王子,他以为白雪王子睡着了,便把白雪王子移到了床上,顺便把鞋脱了下来,白雪王子就醒了,看见被脱下的球鞋又穿上了脚,结果又晕了过去,七个小矮人又把鞋脱掉,白雪王子又醒了,俩人在一番折腾后终于发现了球鞋有毒。而在七个小矮人烧鞋时,白雪王子对球鞋十分不舍,还哭晕了过去。 在王后回到皇宫又问了魔镜谁是世最美这个问题后,才发现白雪王子没死。

『第二次暗杀计划失败』


     第三次,王后做了一个特质的苹果,装成农夫的妻子,提了一筐苹果,拿出一个送给白雪王子吃。这次白雪王子十分警惕,不肯吃。王后将苹果切下一半吃掉证明苹果没毒,白雪王子这才试探性地咬下一小口王后递过来的另一半苹果,但他立马晕了过去。原来这个苹果一半有毒一半没毒,王后吃掉的是没毒的一半,而给白雪王子的是有毒的那一半。看到白雪王子倒下,王后吸取了上次的教训,等到看见七个小矮人回来也没有办法救醒白雪王子后才离开。


     七个小矮人因救不醒白雪王子感到十分着急,白雪王子还有呼吸,但就是双眼紧闭,他十分难过且自责。其实他就是之前和白雪王子共同度过被嘲笑的童年的刘源小王子。


      原来,刘源王子在小时候一开始是被白雪王子的女装所吸引,并且保护后来被嘲笑的白雪王子,后来在每天的朝夕相处中渐渐了解了他,并爱上了他。在离开白雪王子后也一直都没有忘记他,并且为了白雪王子而坚持着父王给自己定下的艰难的继承训练。这次在得知MG国的新王后想杀掉白雪王子的事后,在第一时间在森林中造出了小屋,并且让森林里的小动物们在看到白雪王子后将他带到小屋去,森林里的小动物们都认得这是当初和白雪王子跟它们一起玩耍的刘源王子,便答应了他的请求。刘源王子保护着白雪王子,顺便也给自己放了个假,可以好好享受和白雪王子同居的快乐以及时隔多年的再次相遇。


     然而现在却发生了这样的事,这让刘源王子悲伤地哭了出来,“白雪!你醒醒!我是刘源儿!我还没向你表白呢!我还没跟你结婚呢!你不能死啊!快醒来吧!白雪!”他将自己对白雪王子的感情深情地说出,最后亲吻了白雪王子的嘴唇。


     白雪王子突然扭头开始狂吐不止,吐完后他睁开了眼,怒吼道:“艹!谁给我吃了香菇?!”


    原来,刘源王子一直瞒着白雪王子偷偷吃自己最爱吃的香菇酱,而这次正好是刘源在外面偷吃完香菇酱后回来发现了白雪王子中毒倒地,并且亲了他一口。白雪王子因生理上对香菇的恶心,变吐了,正好将毒苹果吐了出来,真是皆大欢喜。 “太好了!白白你醒了!” 刘源王子飞扑向白雪王子,并且将他紧紧抱住,“这次我不会再离开你了!”


     白雪王子一脸懵逼,在听完七个小矮人解释他就是刘源王子,以及讲完小时候的事后,白雪王子终于想起了他,其实自己一开始一直以为是刘源王子反射弧太慢了没反应过来自己不是姑娘,再知道刘源王子的心意后,这么多天的朝夕相处以及小时候的一切让白雪王子也明白自己也爱上了刘源王子。


      两人很快拟定了一个婚礼计划。这对夫夫邀请了大陆上每一个王后和国王来婚礼,包括白雪王子的继母。与此同时,王后仍然相信白雪王子已经死了,于是她又问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魔镜说:“你,王后,是很美丽。但日天王国的刘源王子那位年轻的恋人比你还要美丽。”


      这难以置信的消息让王后惊骇万分,王后心中充满了恐惧和怀疑。对于邀请犹豫不决,但她最终决定去。因为不知道这个婚礼的另一个主人公确实是她的继子,她到达了婚礼,心里充满了最深的恐惧。当她意识到最后的真相时,已经无法逃走了。


       最后,这对夫夫一起向MG国的老国王揭开了王后的邪恶面具,惩罚了邪恶的王后。然后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END.


PS:我之前提的《消愁》梗有人在写吗?没有的话只有我自己写了(๑•́₃ •̀๑)


评论(11)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